close

 










客戶使用心得分享 

台北縣新店市 童先生

綠菌安殺菌功能:
開始使用綠菌安的時候約是三個月前,那時兒子正急診高燒,出院後,我跟我太太就開始積極的做防疫動作。原來是使用酒精消毒,但是因為揮發的快,而且兒子生病前就有在 使用了,所以就打算換個更安全有效的產品使用,上網看到綠菌安的時候,還覺得頗神奇的,但是看到新聞以後,才知道二氧化氯的神奇好用,如今我也是使用綠菌安消毒,三個月了,兒子 很健康,也沒有生病了,加上他的除臭功能真的好強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產品,這是我第四次購買了。

台中縣太平市 許小姐

綠菌安除臭功能:
因為不小心把醋打翻了整個冰箱全是醋味,我有試過用檸檬片跟吐司去除味道,可是一點用都沒有於是上網逛逛,才找了既可以殺菌又除臭的綠菌安,冰箱細菌很多又是我們存 放食物的地方,細菌多的話對健康也不好,於是我買來試試看,放了一小杯進去,過沒幾分我去冰箱拿冰水,原以為不會這麼快就除臭,沒想到已經完全沒味道了,讓我真的很驚訝,我這次 打算多買幾組,也給我媽媽使用^^

台北縣三重市 徐媽媽

綠菌安殺菌功能:
我的小孩在上大班,學校的衛生是我最擔心的,最近新聞一直在報導腸病毒又開始肆虐了。在網路上有媽媽推薦綠菌安二氧化氯消毒劑,我只看到酒精無法殺死腸病毒,二氧化 氯是可以殺死腸病毒的,我馬上在網路上下訂1組,給我的小孩隨身帶,到學校,我規定小孩隨時要拿出來噴手才能吃東西。我們家現在出門一定要帶著它,隨時可以拿來乾洗手用,又不會傷 害到小孩的手。總之,有了綠菌安在身邊我安心了很多,也不怕像漂白水那樣對身體有害,讓我用起來非常的放心,值得推薦給所有的媽媽們喔!

台中市 黃先生

綠菌安除臭功能:
我本身是一個四處跑的業務人員.每天接觸人的機會太頻繁.在還沒接觸綠菌安之前.我得消毒方式只有肥皂洗手.在一個大姐介紹綠菌安之後.讓我對殺菌.除臭有很大的改變.由於 我的工作關係.每天會接觸醫院.安養院.這些都是細菌最多的地方.所以每次我要進車子裡面之前.我一定會使用綠菌安消毒.使用後讓我不怕細菌會跑到我家.它的好處很多.像我家有小孩子.每 次小孩大便之後就臭氣熏天.只要噴灑擠下.幾分鐘過後就沒有臭味了.我還發現一個好處就是我容易被蚊子叮.一下子就腫起來會癢.我噴之後過了10分中就消腫了.也不會癢了.

台中市 陳小姐

綠菌安殺菌功能:
我的職業是護士.本身就處在一個病菌的環境.之前都是指告勤洗手及乾(酒精)洗手液再幫忙.但是使用不方便又會傷手.至從使用綠菌安後完全無需擔心此問提.又可以有效抗菌. 每當穿護士服時.就會煩惱衣服上的病菌.而不敢去接近小孩及家人.現在只要噴上綠菌安後就不用麻煩並且安心.回到家裡後又可將綠菌安使用在清潔上.將屋裡每個地方都消毒.連小孩的玩具. 都不再怕小孩拿來吃.這種能使你安心不再擔心的心情只有綠菌安可以

 
 
 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