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是專家;專家不過是訓練有素的狗!
 ~為自己的選擇負責!

 

  這話不是我説的, 記得是愛因斯坦說的吧!

  現在所謂的專家」「老師」「達人」... 充斥氾濫, 賣燒肉粽的一跳樓恐怕就要壓到一大堆!

  或許是因為現在的社會資訊非常發達, 人們的生活也總是匆匆忙忙, 於是習慣相信由一個專業的權威人士來告訴他該如何決定, 如何選擇. 於是各個領域的專家」「老師」「達人」逐漸出現!

  倒不是要否定專業, 只是有時想想, 當這些衣著正式的專家們口若懸河的列舉出一堆的統計數字, 圖表證書時, 自己有沒有想過這些是何時的資訊? 當時調查的目地為何? 這專家的專業領域是否涵蓋... 最重要的是: 自己是完全相信不疑有他還是學會了獨立判斷!

  很多時候, 我也常喜歡找專家討教, 只是我通常只信一半! 直到有夠多的「證據」支持, 我才會相信到90%! 因為專家也是人, 也可能出錯! 而我呢, 我不是專家, 我只是什麼都知道一點點的一隻好奇的貓! ^^

 

最夯的居家賺錢自動跟進系統, 歡迎免費試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