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燒鑑貨團
什麼是發燒鑑貨團?
放心放心~不是吃了會發燒,也不是要耍賤招的啦!『發燒鑑貨團』是個不怕您說、不怕您用的超強試用團!只要您願意用心試用商品,發表詳細使用心得,就可以來參加我們的行列,而且優選稿件還可以拿大獎喔!
通路王與上百家知名廠商合作,提供數十萬的優質商品,永遠堅持產品絕對要優質,不優的商品不要來!因此推出了發燒鑑貨團!讓您能試用燒貨,並寫下親身體驗的文章,通路王也會讓廣大民眾更認識了解優質產品,避免買到黑心貨喔!
什麼是 什麼是
嚴格來說,您就是鑑人!嘿嘿~這可不是人見人打的那種人喔~成為發燒鑑貨團的「鑑人」,您就是試用界最公正、最超然的商品評鑑家!只要依步驟報名成為「鑑人」,您就可以不定期的參加各類試用活動,不僅產品免費,還送到家讓您無憂無慮的當「鑑貨」高手喔!
通路王~發燒鑑貨團--[我是鑑人!要找燒貨!]
您有眾人誇讚的好產品嗎?凡是與通路王合作的廠商,均擁有加入發燒鑑貨團的權利!歡迎您提供最優質、具信心的「燒貨」,讓鑑人們來試用、推薦,並且可以藉由「通路王」數萬個站長的推廣,讓更多人認識您的產品喔!

通路王~發燒鑑貨團--[我是鑑人!要找燒貨!]
我是鑑人,要找燒貨--(我是寫手,我會寫商品體驗文章) 我有燒貨,要找鑑人--(我是廠商,有商品或服務要提供)
1.加入通路王 1.加入通路王
2.至通路王會員後台報名發燒鑑貨團 2.至通路王廠商後台舉辦試用活動
3.不定期公告鑑貨活動,請登入密切注意會員後台! 體驗一次試用,終身受用的免費站長關係管理平台


只要填寫資料,並通過認證就是通路王會員喔!

登入通路王會員中心,您會在左側看到「報名發燒鑑貨團」囉,沒報名可是拿不到試用品的喔!

是否看到「活動列表」了呢?按下去參加就對啦!
了解合作廠商基本條件後,註冊完成後即會有專人與您聯絡!

當與通路王合作成功後,登入通路王會員中心,您就會在左側看到「發燒鑑貨團管理」囉!
填資料辦活動,就是這麼容易!
 
建議透過通路王專屬論壇,經營您與站長們的好關係喔
 

加入有什麼好處?
除了
免費拿取試用品、完全免運費之外,發燒鑑貨團加入評比機制,所有參與活動的文章都將經過所有通路王會員的審視,每個人都有評分的權利(當然也有防止灌票的機制囉)。因此在發燒鑑貨團,您將擁有比任何平台更中立、客觀的評價。也就是說,您的一句話,將會是最具參考價值的心得!建立個人評價品牌,就在發燒鑑貨團!
*注意事項
 1. 為維護品質與會員權益,發燒鑑貨團僅提供通路王站內會員以及通路王合作廠商參與,
  若欲參與試用活動,請加入通路王會員。
 2. 凡參與發燒鑑貨團活動之所有作品,均需為自創作品,絕不接受任何複製、盜用之他人
  作品,若經發現一概喪失得獎資格,並不得參加往後任何試用等評鑑活動!
 3. 欲提供產品給通路王會員試用之廠商,請先至通路王註冊合作,後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 4. 參與本次活動之參賽文章,將同意無條件提供活動廠商,轉載刊登、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
  於網路平台運用,或大眾媒體宣傳,或宣傳製作物使用。
通路王~發燒鑑貨團--[我是鑑人!要找燒貨!]

COPYRIGHT © 通路王 2002~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
以上圖文未經本公司授權同意者嚴禁引用,不得轉載,翻用必究

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